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

特别的生日~


今天4月26日哦~
也就是我17岁的生日~
这次的生日很不一样哦...
向往都是没有人记得我的生日
但今年都有很多人记得呢..
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祝福
不过都心满意足了^^

一到了12点正就收到了祝福信息~
还真准时叻~
谢谢你哦~
第一个祝福我生日快乐的人~哈哈
过后就断断续续受到其他的信息了
其他也谢谢你们啦~


早上很难得6点多就上学了~
(平时7点05分的~)
因为朋友说要给我惊喜那些哦~
然后我又要出去参加棒球比赛所以怕我拿不到礼物~
就早去咯~
哈~那位朋友给我的果然是惊喜^^
谢谢你们咯...

7点多就塔巴士去比赛了~
去到哪里就8点多了咯~
可是我们10点才比赛- -
讲真的...
我对棒球的认识还不是很多
所以真正玩法还不是很清楚...
真的好奇怎么成为校队的~
去到那里看Anderson对垒三德~
哇老~
三德有2009年全国冠军这个名字果然不是盖的~
一下子就让Anderson吞蛋~
够力到~

很不幸的~
我们那队也被分进对垒三德和Anderson~
我们这些校队都是比赛两个星期前选出来然后训练的- -
我是羽球和田径校队..
突然被选进一个完全不熟悉的运动的校队时真的有些傻眼@@

10点了~
紧张的比赛开始了~
一开始我们是防守的那一方
很成功的
我们都守得还蛮不错的~
一下子就淘汰他们的3个选手~
没让对方拿任何一分~
这次到我们防守了~
我发现应用舌战多过实战- -
一直弄乱对方的情绪~
哈哈~
我们是骂人骂到累- -
过程还真的很特别~
我们最后还是赢了Anderson~
还真的想不到自己会赢呢...
第二场比赛时在下午1点45分
我们整大班就在草场睡觉- -

对垒三德~
就输了啦~至少没吞蛋~
呵呵~这次的成绩算很不多了~
回到学校时都已经是4点多了~
超累~发现脚又伤了哦...

7.30去补习
补到大概8.30的时候突然教室都熄灯了
两个好友就唱着生日歌棒着生日蛋糕上来~
谢谢你们哦~

今年的生日真的好特别~
谢谢各位朋友~
你们的心意~
今天..
真的很快乐~
尤其是早上~




还没被切的蛋糕~




可怜的蛋糕- -(不是我切的...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