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

最后一次运动会

今年中五了...
这也是我中学生涯最后一年的运动会...
也是我最卖力的一次..
这次运动会可说是有喜有悲呢!


1.在这次运动会里个人共得到了五个奖牌
1金(400m)2银(4x200m,100m)2铜(800m,1500m)
2.这次和其他队员合作非常愉快
从筹备到表演都一直享受与里面的过程
最搞笑的是在pembarisan里面扮了最出色的那位
也被好多人取笑,不过没关系,我就是享受~

My Tarzan look~

1.虽然努力了,不过青组还是最后一名~
2.看到朋友因为种种原因而兴起骂战..友谊变质了...

个人看法...

实际上...
比赛结果真的有那么重要吗?
而不是享受于这个过程吗?
难到名利比披此之间的友谊重要吗?
为何要推卸责任?
为何要怪罪别人?
为何因为结果而破坏了整个过程?
我看到朋友们之间因为结果而兴起骂战觉得很无奈..
我该怎么说呢?
每一个人都有各自自己不同的立场
为何要一直坚持自己的立场呢?
因此披此都不知对方在想什么
为何大家不尝试变得客观一点呢?
把自己的视觉放得更大看得更远呢?
真的很不明白..
难道大家都不了解当中的道理吗?
我真的好不明白...

运动会注重的是什么?
小学都经常有写的...
都忘了吗?
体育精神啊...
而不是成绩...
现在人类是在退化还是进步呢?

赢了一时的胜利而输了友谊
这算赢吗?
即使输了也不要气馁
怪罪别人
有用吗?
现在运动会都结束了
还在怪些什么呢?

我只是想说...
停止吧...别再网络上兴起骂战吧
别人看了只会觉得可笑而已
试问自己
过程里你们得到了多少
你们写这些来骂人又的到了多少
有什么好处吗?


我真的不明白...


这次我队输了~
可是我赢了
赢了什么?
过程..
我可以很骄傲跟你说:
青队赢了!!

你们明白吗?

(p/s:这只是纯属个人看法不代表什么...只希望你们停止...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