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

3选1?全选?

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完了...
终于开学了~
一开学...又要面对那些不见得人的考卷了...
真令人厌烦...
在3个科学里面..
我都对物理和生物比较有兴趣~
因为级任老师的原因导致我讨厌化学了..
可是...
真是不明白...
往往我越讨厌化学...
每次考试都是化学在3个科学里面都获得最高分那个- -
无奈...
真的很不明白...
明明我理解物理和生物的知识还多过化学...
偏偏就化学最高分...
是我的问题吗?
还是我作答方面出了问题呢?
几时我知道答案也不能拿满分...
天啊...
能告诉我为什么吗?
为什么不是生物和物理高分而是化学呢....
难道要我认真投入化学的科系里面?
烦...
还没找到毕业后要读的科系...
生物?物理?化学?
3科我都有兴趣...
改选哪科呢?
以后该做哪个行业呢?
太多选择了...
却选不出自己最喜欢的....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