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

平安夜不平安。。。圣诞节不快乐。。。

2009年12月23日

半夜3点多。。。

身体突然发冷,一直睡不着觉了,
只好在那里躺着,然后就出去走走。。。感觉身体好不舒服,
浑身无力似的,才发现自己发烧了,
刚开始以为只是普通的发烧而已。。所以没有理会,以为睡觉醒来就好了(以前都是这样的)

早上8点多。。。

刚起床发现烧还没退 ,便开始觉得不对劲了,便拿温度计来测量一下- -
哇。。。39.9度orz。。。
有没有搞错哦。。。之前可没试过那么高的叻- -
当然告诉妈妈啦- -便去看了医生一下- -吃了几粒药~

当天下午烧就退了一下大概37.4度那样~
呵呵~心里当然开心啦~因为晚上约了人去糖水街喝茶的~

傍晚5点(去糖水街的前2小时~)

哇靠。。。很神奇的我的体温又再次上升了= =
死啦。。。不到出街前几个小时他才烧- -顶。。。
体温又再次升上39度。。。

晚上八点。。。

现在才发现我和那医生还挺有缘的- -
一天见了两次面。。。顶- -
医生说我打了针烧还是没退的话就要去验血了。。。
哇。。。这次还要打针叻= =

打针前医生的经典对白:

“放心。。。不痛的。。。放松。。跟蚂蚁咬没有分别的。。。”

可是每次听了这句都感到特别有恐惧感- -
结果。。。TMD医生都是骗人的T.T...

就这样- -我的烧还是没退。。。= =

2009年12月25日

够力。。。烧了那么久都还没退烧- -
我都几耐烧一下orz
爸爸只好带我去验血了- -
整个人已经没有力了。。软瘫瘫的~
去到医院。。
终于遇到一个诚实的医生了。。。

他说:
你先放松~如果痛的话你就大力的按这支棍吧- -

很明显就是告诉我。。。这是很痛的- -
果然不出所料- -
真的很痛T.T

验了血。。。
得到的报告说我的platelets(血小板)下降了,如果再继续下降就要进医院了。。。
到了晚上在去医院验血,,
omg真的跌了- -跌倒60+-
正常人都是250++
当天晚上就这样进院了。。。
就够力是我身体已经很虚弱了。。。
可是冷气却开到那么大。。。要拿我命咩- -
鸡蛋糕啊。。。
还要吊盐水。。。手又这样被插了一针。。。
进了医院又要验多一次血。。。我可怜的手。。。

结论:
我的圣诞节没有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